输入我的昵称

所有文章全部原创,如有搬运,会有特殊署名,不定期更新

【白夜追凶】光棍节

超级短的日常向段子
————————————
光棍节,一个没有假放,还需要破财的日子,可怜的长丰支队的各位还在加班,连买买买的机会都没有,为了应和一下节日氛围(剁手的氛围),小汪买了一罐怪味糖,让每个人都抽一个,看看能吃到什么口味

•周舒桐
“……这个,好像还挺好吃的,黄颜色的糖,是什么?”
小汪看了看包装
“榴莲……你爱吃榴莲?”
“榴莲怎么了?很好吃呀!”
“……”

•刘长勇
“……呸!呸呸!这什么玩意儿?!”
“绿色的……香菜……”
“……小汪!你这是在——”
“刘队,我走了!”
“……”

•赵馨诚
“……这他妈……是蒜味儿?!”
“白的……还真是!”
“……”

•韩彬
“……(面无表情)”
“彬,你的是什么?(突然乱入的赵队)”
“……应该是血,血浆味的……”
“……彬……”
“什么?”
“我的是大蒜……”
“……离我远一点儿!”
“……”

•高亚楠
“……辣椒……还好。”
“……”

•周巡
“……卧槽!这他妈酸呐!”
“……新上市橙色劲酸口味,入口既化,美味持久五分钟……”
“……你他妈说啥五分钟?!”

•关宏宇
“……我靠!你这吃的过期了吧?!什么玩意儿?!”
“……蓝色……鱼腥味……”
“……(突然沉默,像是想起了什么)”
“嘿!码字的那个!说你呐,是不是弄岔啦?!我是关宏宇!(突然出戏)”

•关宏峰
“关队,来一个!”
“我不爱吃甜食……”
“……(正在思考找一个什么样的理由告诉关队这一盒糖都没有甜的,然后还要让他心甘情愿吃下去)”
—— —— —— —— ——
最后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关队还是吃了糖
“……薄荷。”
“[众人惊叹:运气这么好]”
“等等,没有这个口味,那好像是……猫薄荷……”
“……”
“……”
“……”
在新刑侦支队队长关宏峰的要求下
小汪又加了三天班

评论(3)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