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入我的昵称

所有文章全部原创,如有搬运,会有特殊署名,不定期更新

【双关】day1(强行水中play)

本日人设:知道自己被“背锅”后由爱生恨病娇黑化(?)的弟弟关宏宇×被弟弟囚禁心怀愧疚的哥哥关宏峰
※不知道原人设是什么的坑主表示这和原剧本毫无关系

(二)
文华大街恩明小区一栋一单元顶楼
指纹锁轻轻打开,屋子里的东西都还没怎么动过,不是蒙着白布就是带着纸箱
“老关,要我说咱们就出去吃得了,你这乱七八糟什么都没拆还现做多麻烦!”
“关宏峰”脱下外套瞥了他一眼:“你说话声音太大,而我想知道我弟弟的事和红旗桥路分尸案的进度,不适合去饭店,你就凑合吧。”说完也不管周巡,自己进了厨房
周巡抿抿嘴没再说什么
20分钟后
“进去,帮我看着锅!”“关宏峰”碰了碰瘫在沙发看他书的周巡,周巡回头,只见“关宏峰两手各拿一个宠物食盒,一盆牛奶,一份狗粮
“养宠物了?”
“昨天搬家碰见的,像是被人丢的,就在这栋楼里不肯走,我在楼顶搭了个窝给它……要看吗?”
周巡挑眉表示理解,但看狗的事他就拒绝了,他狗毛过敏,而且老关的语气明显就是故意的。他弟失踪了,自己又受监视,生气也正常
“我就不去了,我饿,先吃!”随后露出一个馋虫该有的表情
“关宏峰”没管他自己上了楼顶,轻踢开门,楼顶建着一个大大的玻璃屋子,屋门上没有锁,却关的严严实实的,外面也看不到里面的样子,“关宏峰”把食物放在玻璃屋旁的狗窝前,伸手在门的手扣上轻轻一搭,“咔哒!”门开了
屋子里俨然是另外一番景色,从屋子里可以清楚看到屋外的一切,夜晚更是能看到津港大片的夜景,灯火通明。屋里的设备也是一应俱全,而正中央的泳池里,一个人浑身湿透趴在泳池边上,呼吸急促
“哥,我回来了。”

评论(8)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