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入我的昵称

所有文章全部原创,如有搬运,会有特殊署名,不定期更新

#糖段砸 【双关】看书

※一个超级短的日常向
————————————
关宏峰是一个喜欢安静的人
所以他的爱好是看书
关宏宇是一个喜欢折腾的人
所以他的爱好是看关宏峰
尤其喜欢看关宏峰躺在床上被他脱光了还坚持隐忍间接勾引他的样子
关宏峰瞟了一眼坐在自己旁边不仅冲着自己傻乐还流着口水的傻弟弟
唉,这样下去不行
于是
“哥,这是干什么呀?”
“我把我的书柜腾出来一行给你,你以后多看一些书,也省的给我出去丟人。”
关宏宇:???(请自行脑补小关爷招牌问号脸)
但没想到关宏宇真的开始看书了
不仅看书还把每本书都包上了精致的封皮,离远看书柜的最上面一行花花绿绿的,颇有乾隆皇帝的审美风范
最重要的是他看书时十分投入,有时连关宏峰的回答都是哦嗯啊的敷衍
三天了,以前关宏宇是习惯抱着关宏峰睡,现在是习惯抱着关宏峰和书一起睡
关宏峰终于按耐不住的开始好奇他弟看的到底是什么书了
于是,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关宏峰的手探向了那些花花绿绿的封皮
然后
他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于是第二天小关爷就获得了顶着一个巴掌印把所有的书都扔进垃圾桶在沙发睡一个月的特殊资格
今天的表弟依旧是日常可(zuō)爱(sǐ)呢

——————————————————
关宏宇:这不公平!说好的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呢?!
作者:你自己要看什么《性爱大全》,《小菊花的100种爱护方法》那种书的,怪谁啊!
此时此刻蹲在地上正画圈圈诅咒我的关宏宇与表示委屈巴巴

评论(1)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