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入我的昵称

所有文章全部原创,如有搬运,会有特殊署名,不定期更新

【双关】day1(强行水中play)

本日人设:知道自己被“背锅”后由爱生恨病娇黑化(?)的弟弟关宏宇×被弟弟囚禁心怀愧疚的哥哥关宏峰
※不知道原人设是什么的坑主表示这和原剧本毫无关系

(一)
关宏宇失踪了,关宏峰又被判定有罪被上面带走接受审讯,红旗桥路又多了一场强奸分尸案,一天过去了连死者是谁都不知道……周巡边开车边琢磨就觉得脑仁生疼。终于熬到了地方,周巡下了车就点了根烟,猛吸了一大口。
今天上午接到消息说关宏峰能出来了,他二话不说开车就来,但心里是不敢见关宏峰的,上头说了什么不知道,关宏宇还失踪了,周巡很清楚,关宏峰是个护短的,他折腾他弟是他的事,别人动他弟……周巡皱了皱眉,又吸了一大口烟,但并没有心情抽第二口,因为关宏峰出来了
还是比往常更加严肃的脸色
“你怎么来了?”关宏峰这样说,但是好像一点儿也不惊讶,语气也没有任何变化,只是皱着眉,像是不适应屋外的阳光
“来接你啊,正好这个点儿,带你去家好馆子!”周巡努力的想要活跃气氛,但是现在就算不用给他镜子他也知道自己根本笑不起来
关宏峰看了他一会儿,没吱声,打开车门就坐进去了
周巡也跟着上了车,刚发动,关宏峰就说话了:
“上面决定恢复我的顾问身份,但只给我两个月的时间找证据。”
周巡愣了下,反应过来之后一下就笑了:“好事啊!你放心,局里的人我有数,随你用!呀!那我今天得整点儿硬菜啊,老关……”
“周巡!”关宏峰打断了他:“放了我弟弟……”
……,……,……
????
周巡傻了,完蛋!老关知道关宏宇失踪的事了!可是,等等!我?!
“放心,我已经答应搬家,昨天都收拾好了,警局旁边的文华大街。我也不怪你,上面虽然没说但我都知道,不过我现在就在你们眼皮子底下,用不着折腾我弟弟吧。”关宏峰慢慢的说,脸上还是之前波澜不惊的样子,直到他看见周巡的表情慢慢从心虚转为惊愕,“关宏峰”知道

[搞定了]

评论(6)

热度(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