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入我的昵称

所有文章全部原创,如有搬运,会有特殊署名,不定期更新

#糖段砸 【双关】史上最糟糕的表白

※一个超级短的日常向
————————————
关宏宇一直认为,约会,逛公园,坐摩天轮,恋人,甚至是同性恋人,有这样的浪漫都是很正常的
但唯独排除他哥关宏峰
说真的,这样的游戏体验感真的贼差
虽然他哥约他这种概率低于彗星撞地球的事件终于发生了,但自打进公园大门开始,除了买票和棉花糖的时候询问他的意见,从而他哥回答的两个“嗯”以外,他多一个音都没听见
现在坐到摩天轮里更是升级了,连看都不看他一眼
什么鬼啊!!!
他们是恋人啊,又不是仇人!人家刚认识三天的小情侣就敢在这儿为爱鼓掌,他们为什么这么尴尬呀?
等等!
为爱鼓掌?!
偷偷瞄向自家老哥的完美侧面
关宏宇完全本能地伸出了罪恶的小手
抚上了他哥的手背
于是成功获得自家老哥反手而来的一个……棉花糖……
时间如同静止
两人齐齐低头看相关宏宇胸口已经化成麦芽糖的棉花糖,轻轻牵动,咦,好像还能扯出丝来呢……
……
于是小关爷抱着黏呼呼外套在冬日的摩天轮里瑟瑟发抖
关宏峰也不好说什么,清清嗓子,默默无言取下脖子上的围巾,展开,披在了自家弟弟身上
于是关·硬朗·宏宇一秒变成关·贵妇·宏宇
细看还有一种蒙娜丽莎的味道
……
关宏宇似乎在冷冽的小风中听到了自家老哥的憋笑声
好气哦但是不敢冲哥哥发火的小关爷完全忘了这明明就是他自己作的死
“咳,其实,我今天带你来这,是有话想说。”
关宏峰突然恢复严肃,气氛瞬间下沉了好几个指数
“宏宇,我……”
“我想说……”
“我,我们——”
突然!摩天轮剧烈晃动起来,随后“哐当!”,伴随着一声巨响,摩天轮停了
与此同时,关宏宇好像在自己胸口感受到了阵阵的冷风
原来是刚才摩天轮剧烈晃动的时候关宏峰慌乱之中扯住了他的衬衫,于是……
扣子一路下崩,好好的一件衬衫变成了……深v
……
“哥,我要是哪做错了,你告诉我,你不开心了,直接打我一顿就行,不用……拿衣服出气……”
两件衣服都是他哥卖给他的,虽然“成是萧何,败也是萧何”,但他还是很心疼的
“不是的,宏宇,我是想说——”
“各位乘客,十分抱歉,摩天轮出了一点小问题,不过马上就能修好,大家不要担心,不会出现任何安全问题的,请各位都做在座位上,稳定情绪,不要激动……”
游乐场的工作人员忽然拿着大喇叭在站在摩天轮下面重复解释
关宏宇觉得自己如果没看错的话自家老哥好像有点黑脸
关宏宇出于本能的裹紧了自己的深v衬衫和围巾
……
1分钟过去了
关宏宇觉得脖子有点僵,可是还是一动都不敢动,整个摩天轮里,都充斥着他哥莫名其妙的低气压
忽然,关宏峰深吸了一口气,像是准备好了什么,随后转身一把抓住关宏宇
两人之间,只有一只手的距离
“宏宇,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
一秒,两秒,三秒……
无论是告白的人还是被告白的人,都一点反应也没有
而正当关宏宇大脑终于消化了全部的信号要做出反应的时候——
“哐当!”
“啊!”
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还是那样一声巨响,摩天轮恢复正常
而兄弟俩也因为摩天轮剧烈的晃动,彼此的额头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嘶~哎呦我去!哥,你没事吧!疼不疼?”
“……”
关宏峰伏在自己的腿上,一只手捂着额头一动不动看不清表情
“来,哥,我看一眼,没事吧?”
然而刚刚碰到胳膊的手就被躲开了
依照关宏宇这么多年积累的生活经验,他哥这是
闹脾气了!
???
难道是因为自己撞到头的窘迫样子被自己的亲弟弟看见了吗?
不至于吧!
关宏宇当然不敢就这么大咧咧的问出来,于是先怂挫挫的挪过去,死皮赖脸的搭个小手,再软声软气的哄几句,把人搂过来,最后再逗一逗,撩一撩,来个捧脸杀什么的
然后就看到了关宏峰难得的懊恼
“我本来想……好好的告诉你,但是一直……,还有你的衣服……抱歉……今天乱七八糟的。”
说这些话的时候关宏峰一直没敢看关宏宇
关宏宇在笑
“哥,咱俩都睡过了,这些小事不用在意的。”
“不行!”遭到了关宏峰严厉的,老干部式的拒绝:“这代表正式的确立关系,一定要有!”
“好好好,那你现在说过了,我也听到了,我们确立关系了!”
“你,还没说过……”
“咳,哥,我不是,每天晚上,都在床上说给你听吗?”
“男人在床上的话不可信。”
……
强撩不成反遭怼
“好吧,哥,我喜欢你,我爱你,我们下辈子都不分开!”
“嗯。”
极云淡风轻的一声
而关宏宇清楚的察觉到了他哥藏在云淡风轻后面的满足
有一种后背景都在飞小桃花的感觉
原来强大如他老哥,在爱情面前也只是一个敏感的孩子
发现了小秘密的关宏宇小朋友丝毫没觉得自己此时此刻也笑的像个孩子

[我愿意为了你回到过去,像个孩子,用一颗最纯粹的心爱你]

————————————
“哥,我的衣服怎么办?”
“就这样吧,不太丑。”
“???”
原来即使是今天被表白的小关爷也依旧是表弟呢(ಡωಡ)hhhh




— — — — — — — — — — — —
呐呐,事情是这样的,上次留言抽点子的活动,我只抽了三次(已经抽好了,就不告诉你是谁😜)但是各位小可爱给我发的其他没有被抽中点子也都很好,甚至刚才依然有人在发,非常抱歉没有办法完美的回馈每个人,于是我决定:降低一点标准!写不了肉,那就变成糖段子吧!那些发给我,但没有被抽中的点子会在这里变成糖段子,不知道能不能抚平大家的一点小桑心呢?这个段子依然是选用 @Jy 同学的,主要是因为他的点子那个肉我写的太隐晦了(系统都不承认它是肉😂)所以补偿他一下(并不知道他本人会不会满意😂)

评论(6)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